close
剛剛泡好澡 現在泡了杯茶
現在12點
有點冷靜 有點感觸也有點感動
因為晚上我們家爸爸來看我

雖然平時我常常沒大沒小大呼小叫
對阿爸像對不畫虎蘭就會死掉的朋友
可是真的非常非常愛他
給我所有我想做的
給我所有不問理由的支持

有時候想寫篇網誌 過著過著就忘了
但是今天特別想謝謝阿爸
不管我大哭大鬧還是懷孕墮胎
阿爸都非常冷靜的說 靠腰阿 你很無聊耶
從小到大的生活因為有你 日子開心也多難過也多
因為你 難過的淚跟泡澡的水一樣
也因為你 開心的日子就跟你今天塞給我的錢一樣(?)這麼多

不用小心翼翼 想說什麼話就從心裡不保留的說出來
也不用為難自己 因為很愛你這麼愛我 為難自己也就等於為難你




但是對想靠近的人呢
想挪近一點 看得比較清楚 卻好像會比較卻步
想往前走 可是好像已經不小心看到奈何橋了
ps.奈何橋是說紀念給那些無可奈何的人
我看到的不是有阿婆在旁邊的那個奈何橋喔...(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