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大家好好好
新年快樂!!
紅包紅包 該給的請給一給
不然欠錢的後面要加兩個零 會很衰的喔

因為有些捧由擔心我不知還有沒有在呼吸
常失聯常躲起來常常機掰的我
其實在台北生活的很好
因為是我自己選的
不好也要說很好
還好也要說很好

念書的狀態是 尚在努力中
讀書會完畢把羞恥心從門外掛著拿下來 飄著雨的走著 告訴自己還要努力不要放棄
身材的狀態是 日益肥胖中
內分泌失調加上作息不正常 莫名其妙的撞到某物造成鼻子瘀青但已經痊癒不用擔心
感情的狀態是 老姑獨處中
仍然以老姑的身分 在庭院看著飄下的落葉繽紛 咬著手帕忌妒身邊走過的高中少女

生活就這樣一天天的過了
考慮的有很多 心思有很多 太多就不平靜 太多就聽不到

今天搭公車去烘爐地拜拜
好ㄙ不ㄙ(過年嘛不要趴七雖)遇上初九拜天公
人˙超˙級˙無˙敵˙多!!!
與我的聽聽心聲之旅完全背道而加速奔馳!!!!!
加上樓梯很多很多
香灰味很濃很濃
腿又很酸很酸
所以基本上今天是沒有什麼好回味的...

只是我跟每個拜過的神明心靈溝通
"心誠"
很專心的說一些話 承諾一些事
我還不夠那麼真誠的去過我的生活
念書的時候專心念書 睡覺的時候安心睡覺 運動的時候開心運動 休息的時候放心休息
總是有一些雜訊 自己跑來或是我去挖的
要剪斷旁邊 才可以把重要的留下來
我知道這些工夫無法速成 只能形成 我會試試看 讓清心的工夫慢慢形成

還許了一個願
也是因為我們家阿罵 讓我不知為何今天早上醒來有覺得有點心痛
很怕阿罵來不及 很怕我趕不上
每次回去每次都很想離開又不想離開 不忍看又不忍放手
不知道能做什麼 除了看看她抱抱她親親她
有點想吃素 但又不知道怎麼跟我們家母后解釋
"蛤你吃什麼素阿營養會不良ㄟ怎麼念得下書阿蛤蛤蛤"

心裡也有一個過去的影子
每年聖誕節前後依然去大江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在fridays外面逗留晃晃
依然在新年前後一個人去淡水吃吃阿給 一個人吹吹風
應該可以停止了吧
我也許願讓你停在我的心裡 停在新年最後一次的淡水裡
以後會想你 但是也只會想起你而已

然後想起和我相似的一個男版小硬
因為相似 所以會怕太遠也怕太近
太近不好 不太喜歡黏黏膩膩 太遠也不好 不喜歡看不清楚心意
但也已經不是當初的我們
也只能再度揍扁妮妮的兔子 感嘆已經錯過 希望不是我的錯

最後還有我的歐尼
你是我最喜歡的 非家人的家人
你喜歡我的想法相信我 也是讓我覺得重要 必須存在的理由
以後還是要相依為命的去流浪
以後也還是要剖心肝的說一些敲敲話

希望撥雲見日
今年一切都能順點心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