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著念書
這是最重要的事
有計畫就要去實現

如果真的這麼短暫
無論如何都要盡力走下去才行

發現有時候我的生活亂七八糟
不應該完全怪那個把雜事丟給我的人
該掐死的應該是自己
讓自己變得很好凹 別人就一直挖
讓自己變得很耐司 別人就得寸進尺
而我又讓自己變成了什麼樣子?

如果你們會在 那不用時時澆水花也會開
如果誰會不在 那現在給你水喝也會渴死
別找我拉
我很忙
除了忙著念書
我還要忙著跟自己相處
我想發發呆 在心煩意亂的時候
我想睡大覺 在累到快哭的時候
我想躲起來 在偶爾害怕的時候
我想去看海 在雲淡風輕的時候
我想我可以跟自己相處得非常完美 不必擔心
我可以很好
因為我知道沒有誰可以忽然被要求陪伴
因為我也不想被誰要求忽然陪伴 當然家人例外
可是太近的家人好有壓力
太遠的家人又覺得寂寞 偶爾的時候

是吧
我不是要求什麼 能給的我都會給
可是誰又可以給我什麼
好人也是有割了流血的心臟
好人也是有到了底線的脾氣

別太晚打電話 超過十一點的都不想接
別在msn上留廢話 不回也不是回了也不知道回啥
請我喝養樂多咧 想把妹就說一句
找我看畫展咧 先念幾個喜歡的畫家聽聽
算了
最該死的也是我自己
電話不接又不會爆炸
msn離線登入也不要
何必對別人這麼好
我到底在幹嘛阿
有這麼缺朋友嗎

唉總之就是一整個亂糟糟
真想拿刀....切個蘋果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