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時候
管理員杯杯二號看到我就揮揮手說:"小姐~代領包裹喔~"

我們家不知為何包裹還是信件都是我在領
管理員杯杯一號是最先跟我伸出友誼之手(?)的一位好杯杯
因為當初搬來的時候 一號杯杯剛好幫我開地下室門
後來請杯杯喝一杯仙草茶(剛好買一送一)
從此我便從一號杯杯接受到鳳梨酥一個 貢糖一個 肉粽一個
可以說是與我有酒池肉林關係的一位杯杯

二號杯杯長得像瘦版的賴世雄(英文老師的那個)
所以我都簡稱他為賴杯杯
喔對 值得一提的是一號杯杯長得像演員阿西(有個正妹女兒喔)
所以一號杯杯簡稱西杯杯
西杯杯與賴杯杯都會把我們家的包裹指定給我領
原因一直不明
而且每次都說我們家是四女"一男"
害我都不好意思說其實我們是四女共事一夫 不是一男拉

總之今天回家的時候
賴杯杯看到我揮揮手叫我來領包裹:"林鳳玲是你室友嗎?"
ㄜ...我室友沒有叫林鳳玲的喔
但我們家有喝林鳳營 還有我喜歡林志玲這倒是真的
"蛇謀~阿沒有林鳳玲嗎~"
沒有ㄟ...(眼神飄像登記簿)阿我們是14-1 不是11-4拉
"歐~歐~ 偶都只記長得漂亮的 比較會搞混拉~"

"歐~歐~ 偶都只記長得漂亮的 比較會搞混拉~"
"歐~歐~ 偶都只記長得漂亮的 比較會搞混拉~"
"歐~歐~ 偶都只記長得漂亮的 比較會搞混拉~"

感想是: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至於為何不介紹三號和四號管理員杯杯
其實是因為他們並非我心目中理想的人選
目前我正在尋找的是長得像巴戈或是八兩金的杯杯
以便組成一個"西八賴"歐吉桑俊俏男子團體.....

當然是假的啦
我人這麼正經怎麼可能想這些有的沒的咧?!!!

ps
網誌都是在半小時內打完
所以用字遣詞不順的地方請多多跳過
以免造太多口業以後會下地獄...
講到這個我又想到
最近吃雞腿飯都不敢把雞腿吃完
因為想到以後下地獄以後 能夠繼續吃沒吃完的雞腿
現在就在開始規劃
未雨綢繆嘛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